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shopping day



最近在过米虫の生活

不过下午2点是不起来の

但今天起得特别早

要和爸爸妈妈去庙里拜拜

保佑健康平安:)

很多人

眼睛被熏到很痛

去了拜拜回来又走了银行一趟

还没到家亲爱の葶电话就来了

因为我们约好今天去败家啦

但是败家の对象是RM10块钱の衣服!!!

平时两件RM50

现在RM50就可以买五件了@@

结果我买了3件

帮姐姐买了1件

因为资金有限

不能疯狂买啦:(



两个买了衣服心情大好の傻女人

好久没两个人约会去了

简简单单の

可是感觉就是特别の棒

刘丽丽

今天竟然陪你boyboy

不要忘记我们还有3人行の约定噢

我要唱歌啦!!!

我の电话不能用了

现在在用着老爷机

可以给我任跌都不会坏:D

但是我还是要买新电话

已经锁定好目标了



Sony Ericsson X10 mini


Sony Ericsson X8

目前为止就是这两架了

在网上问了意见

好多人都说X8好用

价钱方面都在预算之内

找天要去电话店问问价钱

还有搞不懂这两架差在哪里

在网上找资料都看不懂:(

有电话专家帮我解答吗??





为了你の好朋友

你可以不顾我感受说了伤我の话

就为了他の幸福

我在你心中

是什么位置

是怎么样の

对我の感情

还有以前那种热忱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