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很重要の日子♥♥


23/03/2011

2010SPM成绩放榜日

一直都不紧张

以平常❤对待

可是到了学校外看到好多好多の车子

突然就紧张了起来

从老师手上拿成绩单过来の时候超紧张の啦

好彩好彩

成绩比我想象中の好


2A1C3D2E1G

哈哈

两科我最注重の科目都拿A

还以为会飞掉了呢

国语英文只拿D

没不及格就好:)

拿了成绩才有那种真の毕业の感觉

整个很轻松

很满足!!

那种感觉真の很棒很棒

读了那么多年书就是为了这刻

整个大兴奋完了后就是狂欢の时间啦

姐妹の时间

有男朋友の姐妹们

不好意思啦

为什么我会要求姐妹就出席好了

因为有男伴在就会有顾虑

也不能玩到很疯很疯

所以你们要原谅我这样の安排哦

蔡曼曼

第一次看到你唱K唱到那么疯

有点惊讶

哈哈哈


玩疯了玩疯了



我们很废の照片

仔细看可以看到每个在憋着笑

相机一“咔嚓”后每个在狂笑

这张照片正经到受不了

唱歌时间完了我们还在里面耗了半小时才出来


超靓の每个


还去拍了大头贴

做个纪念

第一次那么多人拍呢

但是效果好满意

♥♥♥♥

回到了抱歉没去喝茶

真の很不舒服

下次有机会の

等琳生日或我生日我们再来个小聚哦



__END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