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十月のPART 2♥



矛盾の心情 有誰知

笑不代表一定快樂



21.10.2011



這天提早幫親愛的葶還有肥仔慶祝生日

又多個姐妹邁入18歲大關了

不變の行程

是什麼?

就是唱歌啦

我們の最愛

我說我們の時間真是難湊啊

買了四片小蛋糕

一起慶祝

祝你們の願望都能實現啊

肥仔老了哦

19歲了

快快找個KL的美眉

希望你可以快快遇到跟你情投意合の女生

男子漢大丈夫

雖然前幾段の感情都不順

但是不可以放棄哦 =)

再來就是親愛の葶了

你生日當天 缺席了不好意思啊

因為我是真の怕悶

理由你懂嚕

知道你會原諒我 =)

還有啊

長大了要會想了

有時想法不要太過天真 孩子氣

回想以前

你の脾氣個性真の不是這樣的

改變不是一件壞事

但是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想要什麼

偶爾聽聽姐妹の話

你不會後悔の =)

祝你們兩個生日快樂啦 愛你們❤



22.10.2011


這一天我期待很久啦

Let's go OVER TIME

和我可愛の愛人們去HIAO

我們有3年沒一起出去玩了吧

以前中二中三能去哪裡

所以這次我很開心啦

這次有我,紋,琪和矜

八點多去到還真の沒什麼氣氛

結果我們很強の叫了酒但沒喝多少就去吃“肉骨茶”

我覺得我們很另類 /.\

吃飽回來了再繼續喝


CHEERS!!!!


看吧看吧

喝那麼快

結果結果


變到這個樣

真の笑掛我和紋


紋很乖

知道要駕車所以沒有喝多多


到我啦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喝了對我來說蠻多的酒

一杯大一杯小

脸都红了

還是在沒有蔡樂子の陪伴下

掌聲鼓勵鼓勵 =)


SHOW TIME!!!!

我們有像到嗎? 很懷疑の說

怎麼那麼多人講我們像姐妹 /.\


和愛人琪


那晚没人跟到阿衿拍照

她只爱自拍 ><


很開心我們又相聚了

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切 愛你們❤



26.10.2011


我可愛のKITTY眼鏡❤

這天是拍拖日 =)

但是也是有很多電燈泡の拍拖日

但我不介意 有比比在就好


我們去看了靈動3

還是覺得第一集比較好看

但是這集也蠻恐怖の

我發現CS還真の沒地方給我走了

一星期下去讀書一次偶爾去走走都覺得那裡很悶了

好奇那些天天往CS逛の人到底在逛什麽?


我喜歡蘋果4 edit照片の軟件

可以把圖片弄成拍大頭貼那樣

不用去拍大頭貼了 =)

蔡樂子你幾時也買個蘋果給我?

不然galasy s2白色也不錯 哈哈



29.10.2011


我可愛の小白婆

這天是家庭日

去吃海鮮嚕

慶祝DaddyのBirthday

第一次螃蟹吃不完 ><

過後很突然の去唱歌

又是壹零壹

自從它開張后我每個星期報到一次

我blogの文章都會有唱kの東西

下篇還是一樣會有!!!

哈哈哈 完全不會膩 中了唱kの毒


十月很開心の生活完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