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简简单单●○

开学了生活也变简单了

每天都是读书补习睡觉

上个星期五

突如其来想唱K

最后决定补完习直接去

这次5个人

少了阿biak

她去她男人家了

哈哈

可是唱到不怎么爽

小巨蛋越来越多问题了

唱到一半有新朋友来

可是慢点应该会变到很熟

时机成熟再公布那个人啦

哈哈

卖关子

开学前一天

父亲节也是韵生日

她发hiao

找我们去吃火锅

我们又很突然的搭车出门了


happy birthday to yin

生日要快快乐乐哦

可惜她男人没办法陪她


我和我家男人啦

他那天还发脾气

可是最后还是看到我的可怜样就没生气了

他还很得空的做了这个


失眠的时候做的

半夜send mms来

他说我变乖了

长大了

听话了

听到超开心的啦

昨天他搬家了

可是还是在saleng

反而还搬去更多8婆的地方

很讨厌

昨天他搬家的时候也是遇到很多生气的事

对他的家人

我真的感到很无言

弄到我也是很生气


__END__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