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 HAPPY ♪ DAY ♪

一个星期没来更新了蛤

最近生活不错不错下

第一件事就是小哥从台湾回来了噜

在上个星期五

又是大包小包

可是就是没我的份

我家的两只宝贝狗还更多东西耶

晚上我们就去小姑姑店吃晚餐

我们17/7的时候要去KUKUP噜

FAMILY TRIP

有20++个人

全部姑姑都有去

就只差小姑姑

因为她放不下她的生意


26/6

星期六

出门看电影

我们六个人去


很好看哦



最近好多电影看哦

我还有TOY STORY 3还没看

7月8号又要上映NEW MOON3了

期待丫

我要看完它

27/6

爸妈姐早早就回东甲了



不好的事又发生了

舅母车祸

情况不是很乐观

我也很想回去看舅母

可是要补习又要读书

结果就没得好回

姐姐回到来跟我讲了一些

我听到都要哭出来了

不过现在舅母的情况比较好了

希望她快快好起来

我可能这几天也是会回去看她

舅母跟我们很亲很亲

对我们也很好

发生这种事真的很难过

加油哦:)


29/6

在学校讲好要去喝茶

因为男生们要看球

本来以为会很闷

结果

我看的超入神

哈哈

昨天第一次看球赛耶

巴拉圭对日本

我竟然可以看完一场球赛不觉得闷

可是看到最后是0:0

蛮失望的

很想看进球那一刻

看完90分钟都12点了

很迟了所以就回家了

最后日本输了

输1粒

超可惜的啦

真想看日本赢的话那些赌球的人会怎样

哈哈

唯一的亚洲队出局了

不过他们可以顶到现在应该算是不错了吧

原来马来西亚曾经拿过世界杯冠军哦

好难以置信

我想接下来我应该会爱上足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