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ಇECLIPSEಇ

2010/07/10

这天我又出门啦

这次是去看期待很久的ECLIPSE

对这次的剧情不是很满意

高潮紧张的戏份太少了

蛮失望的

想不透女主角在想什么

我还是比较喜欢第一集

这次我们的原班人马多了一个人

就是我家阿妮的男人啦

样子傻傻的

看不出会读书的一个

哈哈

还有这次5姐妹重聚啦

纪念性的一刻

永远是最美的:)



看完电影我们太得空就去踏脚车

妮和她的男人还有两个电灯泡


哈哈

坏掉了的电灯泡

不够亮

我和比比一辆:)


满身汗的我们

结果开心完了没车回家

等巴士等超久

回到家都要十点了

好彩爸比没骂

那天比比买了一件衣和耳环给我

很巧的买了一样的耳环

不过比比的过后断掉了



世界杯大决赛我输钱:(

相信章鱼先生的话

可是它没有讲是90分钟过后才进球

改次要给它选是90分钟前进还是90分钟后进了

气死我!!

上次没听它话跑去选德国

结果输钱

这次听它话也输钱

章鱼先生~~

我对你又爱又恨



这个星期我们学校有INDAHPURA IDOL比赛

因为星期一爬起来看球赛所以没去读书

星期二去报名已经满了

我要唱歌叻

害我还选歌选那么久




明天要去BBQ

KELVIN生日

哈哈

很多个月没跟他讲话了

因为他讲我肥==

气死

还一直重复哦

直接不要跟他讲话

可是最近又有讲话了:)



最近很穷啊

想做工...



星期六去KUKUP噜

可是我的财运还没转回来

跑去大哥那边了

希望它星期六就回来了

不然我去KUKUP就要输惨了==



比比今天做爱心早餐

下个礼拜他说要煮意大利面给我吃

开心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