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雨过天晴♥重新开始♥

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恋爱3年了一定会有个结

我相信

今年很多很多吵架

什么事情都很不顺

感觉淡了

没话题了

这几天这些事情慢慢变严重了

慢慢的就很少联络了

每天还是会期待你的信息电话

等到了却很倔强的不理

不知为什么

我就是这么任性

天真以为你还是会百依百顺的宠回我

这次我错了

第一次冷战那么多天

第一次完全没有联络

感觉很无助

安全感没了

你说你累了

我看到的时候心很痛很痛

忍不住找你了

你说没话要说

这次我真的怕到了

终于

主动找你讲和

对我来说非常少见我会主动

最后没事了

你说重新开始


我们重新开始

谢谢你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