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2-8-2010☂三年半☂


2月8号2010

是我跟比比在一起3年半

很久噢

自己都这么觉得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

蛮恐怖的

很突然的想要做饼干给比比吃

星期六那天就去阿李家做噜

这次又是麻烦李李了

我们从下午1点做到傍晚6点多

有我 毛毛 韵

都是为了自己的男人而做

我的成品

做完了本来想2号才送给比比的

可是还是忍不住想看他表情就提早送他了

好彩早送呢

不然一定被他猜穿

因为我全身那种做饼干的味道很重

傻到要命的人
2号那天就轮比比煮东西给我吃啦

辣的意大利面

鱼柳是我突然想要吃的:)
第一次吃那么大盘的意大利面

饱死我

不过很好吃

然后就吃我做的饼干啦

我做的饼干人比比
刚刚好断脚了

也刚刚好跟比比断同一只脚

然后比比吵说想养鱼

我们就去买了两只打架鱼

一公一母

很美丫

公的是比比

母的是我

恭喜我们3年半了^^

3 条评论:

  1. 恭喜你们3年半哦^^
    呵呵~真的很久~
    要一直走下去哦^^

    回复删除
  2. 太好啦!!
    你们是我们最看好的一对哦~
    呵呵..
    恭喜恭喜啦~=]

    回复删除
  3. to leilei:谢谢啦~我自己也觉得很久下~会的会的~~^^

    to阿李:哈哈~真的吗~那么看好我们哦~谢谢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