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10.8.2010♥


跟比比去看了电影

还有小哥跟芷蕊

我们看SALT

看戏之前去旺角吃东西

我和比比只叫了小吃和水

因为我们下午吃太饱了


吃饱后走走下就去电影院了

还没进电影院就想睡觉了

因为没睡到午觉:(

开始的剧情我有看没有懂

因为眼睛要盖下去了

一直撑住

然后就不能分心去思考剧情

哈哈

过后比比解释给我听

看得懂就比较精神了



其实其实

我剪头发了

哇哈哈

没人看的出

就连比比亲眼看我的头发落地他也觉得我没剪到

我只是修薄罢了

结果只是修薄那个人也跟我剪了1个小时

还剪到手

还要RM25

不会去那里剪头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