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ಇ放假啦ಇ

哇哈哈

現在心情很亢奮

恐怖的預考終於過了啦

迎接兩個星期的假期

GOOD!!

雖然最後一科ACC考到不是很理想醬

可是我盡力了

改次不要把ACC放在最後一科好不好

完全沒心去複習

而且題目印錯了還不是在第一時間通知

過後知道了就改改塗塗

直接沒心做了

腦袋放空

=(

不過也有開心的事啦

數學拿到A

靠自己拿到好分數果然很爽

哈哈

=)





話說某天某天

我去做工啦

幫人代班promoter

已經一年沒做了

時間過超快的

做工認識到新朋友
很好笑的一個人

很可愛

然後我們發現很像燒給死人的東西的巧克力

一看就沒胃口了

誰會買啊

因為做工的關係

我就開始狂買東西了

雖然才做一天

可是這個工原本都不是我的啊

所以用掉那錢不會心痛

哈哈

應該給我花完了

這幾天買東西超夠力的

可是還沒還姐姐錢



放假又要出去玩啦

要跟家人去看電影吃sushi buffer

因為小哥又要回台灣了

可能還有唱k

在等大哥和他女朋友安排時間

要跟姐妹們去看電影shopping

還有可能和比比朋友去DESARU

不知道可不可以

怕爸爸不肯

anyway

我要假期天天都很精彩


__大家假期愉快!!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