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我❤电影☜


看到我手上的戒指没有??

我很

哈哈

之前的弄不见了

就去买多一对

现在这对我很喜欢:)



礼拜那天跟小哥 蕊和姐姐去吃了sushi buffer

将军

吃到很饱啊

然后去看食人鱼

有几幕很恶心下

我和姐姐还被最后一幕吓到

而且我们还在喝住水

可是听讲食人鱼被剪掉很多戏份了

在pps看比较好

不过我觉得不错看下

只是有点没头没尾

应该会还有第②集



昨天又去看了两场电影

唐山大地震老牛与嫩草

这次我们很多人去

鸡蛋!!

看地震的时候遇到神经的人

一直笑一直笑

不懂发什么颠

人家感动的时候也笑

弄到很没mood看

不过我还是有流泪啦

不错感动下

看完了又接下一部戏

老牛与嫩草

竟然又给我们遇到那班神经的人

不过这部戏也还好

没有想象中好笑

剧情也不好

看完了就去走街

我很乖没买东西

因为我这个月已经用很多了

虽然今天才⑨号


上网买的裙 晚安面膜 瘦脸面膜 假睫毛 海绵宝宝

波点裤是小哥买的

虽然没有很多

可是加我吃的sushi buffer已经用了100++了




写完部落格我就要去冲凉出发去DESARU啦

❤海边 等我啊❤


__END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