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OMEGA INTERNATIONAL COLLEGE♥


19.06.2011

我很矛盾

又把上课改成礼拜天了

其实是因为妈妈一直叫我去找书记工来做

为了顺她の意只好又把时间换成了礼拜天

我要找工

有谁要请人吗???


第一天上课

原本以为是自己搭车去の

因为我以为爱人他们自己驾车去

所以不好意思问他们

结果到最后还是跟他们一起搭车了 =)


我们の课室


说了很奇怪

刚毕业の应该就只有我们几个小妞

其他都是20++の姐姐们了

(我没有排斥他们の意思噢 :D )

只是好奇我们这个年龄の为什么就没几个


我们の课本

里面有两个course

一个是Business Statistics(高级商业统计)

另个是Adv.Business Calculations(高级商业计算)

这个课本超级无敌重

纹很可怜

还要把它抱进新加坡再把它抱出来


另外一本是Accounting Foundation(会计基础)

听这些名字很high class吧??

哈哈 :D


上了第一天课发现我の选择没有错

其实一边读书一边做相关の工是很好の

因为我连基本の支票那些都不会看 =(

爱人他们全部有接触过所以比较了解

还能回答

所以我要快快找工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