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美美の一天♥


25-6-2011

今天去唱K啦

我最愛の活動

跟大哥 大哥女朋友 姐姐還有大哥の朋友

去大嘴巴 =)


每次最享受就是唱歌の時候了

很開心很舒服很放鬆

過後叻

唱歌唱一半接到比比の電話

節目是看電影

是有猶豫要不要去

因為隔天要上課啊

但過後還是去了

因為沒去就沒陪到比比了

這次看GREEN LANTERN


半夜1.30の戲

看到來3.30 = =

erm...這個戲

我是覺得還好罷了

我也不懂我是屬於很累の情況下看不懂還是這個戲不吸引我

就是沒很喜歡

結局好隨便哦

可是我の妮講結局隨便是它還要出第二集

哈哈哈

聽住先 =)


I Want SMILE Every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