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Half Day DATING Day♥


7月了

2011已經半年過去了

超快の

昨天又是一星期一次の上課天

但是上課過後有節目

就是和我の臭比看電影

TRANSFORMERS 3


我真の不可以在累累の狀態下看英文片

我の頭腦很難去思考><

而且前面兩集都沒看

加上那個英文字幕一下有一下沒有

所以整集下來我半懂不懂

我知道後面那一個小時打鬥の時候我看到很緊張罷了

哈哈

喜歡transformersの戲迷不要怪我不會欣賞><



看完戲就回比比家然後吃下東西就回家了 =)

半天の約會就這樣過了

如果比比每個星期都去陪我就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