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上班族♥



HELLO EVERYONE =]

更新时间到

有喜事要报道

就是我找到工作啦

之前也不是没做工啦

只是都是做那种暂时性の工

例如promoter之类の

害到很多人以为我是那种不做工の大小姐><

拜托

我不是好不好???

现在这个工呢是亲爱の介绍の

以前说毕业了就各分东西

但没想到我们还能一起做工

又回到读书の时候了

天天腻在一起 =]

今天是做工の第二天

老板娘人很好

一直笑の

跟我同姓也是客家人

我们都是MISS CHIN

爸爸还在我做工前给我一个红包

祝我顺顺利利

我也希望能很顺利

不要一直出差错


加油MISS CHI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