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电影日♥


这个星期下了新山3次
连续看了两天的电影


20/4/2010

跟大哥和大哥女朋友还有姐姐去了TERBAU

本来是去看初恋红豆冰的

因为是平时天以为不用订票结果FULL了

本来打算回家了

可是想想下在那边犹豫很久

就决定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好评不错的一部戏

结果看了

我觉得很棒

有小小感动

所以说呢

动物是有感情的

结局我很爱

原本姐姐很不甘愿看的

因为她不甘心没看到初恋红豆冰

哈哈

结果看了她也很满意




21/4/2010

放学了就赶回家准备

又要下新山啦

一个小时就弄好了

这次我们十个人去

出发去看"初恋红豆冰"

去到三点多的场已经要满了

就看六点场的

买了票就去吃东西

又是老地方"旺角"

韵和毛剪了头发来MEET我们

一到就说"我们被骗了"

吓到下

结果是因为


这粒非常小粒的"灯笼"

所以被骗了RM60

那群人拉住韵和毛叫她们写名做什么调查

然后那个男的还一直摸韵的头

跟她们讲多多东西

结果韵说很像被催眠酱就给了RM30买了那粒东西

毛毛也是一样

我们去的时候也是有碰到那些人

暴牙和国弦也是被他们拉住写名

那群人也是有叫他们买东西

他们就说带女朋友来看戏没钱了

哈哈

非常好笑的藉口

不过好彩他们这样说

不然他们也是RM60不见了

过后我们就去走走

时间到了就去看戏了

我们十个人一起坐COUPLE SIT

很好笑

笑到会没力

大家要支持国片哦

很不错的一部戏

我喜欢这部戏的主题曲

很好听

很开心丫

连续两天看了两个我都很喜欢的电影

星期六应该还会去看多一次初恋红豆冰

陪姐姐去看

因为之前答应姐姐了

反正看多一次也不会腻丫



梦会成真吗
以前我觉得不会
因为我梦里的东西现实没有嘛
结果
在现实中它出现了
看到的时候吓到了
感觉很恐怖
每次看到它就会想到那个梦
希望那个梦不要真的真的实现吧
我会承受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