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sushi buffet✿


昨天和姐姐还有她的朋友去“将军”吃“不肥”

我在减肥中

可是受不了诱惑

这次没去的话不知道要等到几时了

我们吃下午时段的到4点

我们吃了两个小时多


鱼翅汤

生鱼片


鱼翅蒸蛋


我们第三轮叫的食物


海鲜汤

本来是要拍我们迟到最后的惨样

可是我们吃一样他就收一样

所以我们吃完桌子就空空了

哈哈

吃到很满足

吃了很多海鲜

我怕我的耳洞又要痛了

过后四点我们就搭车去cs

姐姐要去买做姐妹的衣服

结果勒

才走一下下我就花钱了

五点多我们就搭车回家了

回到我们又去TJ MART看比赛飘移

超帅的

可是我很怕车的tayar飞出来

来张艺术照



非常快的速度

可是看一下下就完了

我们太迟了啦

晚上回到家没玩电脑

因为发现我的功课没做到

结果赶到半夜两点



___END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