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充实的周末♫


我美丽的周末"N"美美的心情


星期六突然接到了工

在济缘

可是这次不是做酒席

是做印度人的一个活动

全场印度人

那个味道嗅到我要晕了


还没开席之前是有点怕

可是并没想象中的难呐

他们也没很难应付

不过

他们喝水很快

我倒都来不及

那天做到蛮迟的

太久没做工了

脚是有够酸的

新的环境

还有认识了新朋友

希望有机会再去做做看啦



星期天

我睡到中午才起身

玩下电脑就去补习了

然后然后

又下新山了

一星期里面第四次

这次去是陪姐姐去看电影

看第二次初恋红豆冰

不会有闷的感觉

我还是一样笑到很疯狂

真的觉得阿牛很厉害

处女作可以拍到那么的成功

给你很多很多个赞



我的生日要到了

BUT

非常不辛的在年中考的第一天

一考要三个礼拜

结果我的生日就要延延延到六月才可以庆祝了



是有点小小的失望

很像从没真的真的让我觉得很开心的生日

要提前庆祝的话也没什么心情呢

姐妹们都要忙著考试

NVM

看开点吧

倒数我的生日还有13天
距离考试也还有13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