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dyed my hair & kukup trip =]

超开心の啦

终于考完最后一科ekonomi了

终于摆脱学校毕业了

SPM2010也圆满落幕了

可是现在想到以后没读书有点空虚感

人就是那么矛盾

YUP

我染头发啦

不过染到有点不平均

近看很像highlight

哈哈

没关系

开心就好


*************************************************


21/12/2010—22/12/2010



跟上次去desaruの原班人马去gaigai噜

但少了几个人

这次只有13个

我们这次的地点是kukup啦

一班朋友去那里真の超棒の

又是同样の3辆车

早上8点就出发去吃早餐

11点就到了

这次唯一の不满意就是我们找错了住宿

比起之前去过の

这间屋子算蛮烂の

而且准备の食物不好

老板の服务态度也有待加强

不过没关系

我们朋友玩的开心就好

(∩_∩)

在屋子呆了一整个下午

傍晚我们就出来走走啦

全部中学都毕业了

还在吹泡泡

哈哈

阿鸡吹到很卖力

我也有吹啦

但是一直破掉:(

过后就走去神庙拜拜

我们の大合照

这张


晚上吃饱了全部一起坐下聊天

裕琳喝到有点醉了

弄到我们狂笑

阿鸡把酒+7up+用手挤的黄梨汁

琳:爱我吗?爱我就喝!!

吴:...

哈哈

真の是笑挂我们

连阿鸡都不敢得罪她

琳:你信我拿这杯淋你吗?

鸡:我信!!

然后快快把琳手上的水拿掉

哈哈

要是琳是正常の时候阿鸡一定跟他吵过的

在屋里唱歌赌博

真の很好玩

过后跑去玩烟花

又是吹海风聊天

那种感觉真好:)


晚上阿鸡冲好凉换睡衣也是笑傻我们

他就是穿这件啦


近看超恶心の衣

然后要睡觉了他不懂发什么神经硬要跟我和比比一起睡

过后比比一直赶他

他就赌气跑去琳和吴狗中间睡

然后又被他们赶

他就生气跑去家外面の吊床睡

就是这个啦


很舒服哦:)

过后本来跟比比要睡觉了

这个王八蛋


拿麦克风玩morning call

一直狂敲门敲墙

还唱K

最后我们很无奈の起身

= =

耗到3点多才去睡

第二天早上10点才起身

过后就去红树林

吊桥:)
以前走过一次

现在不怕了

回の时候不用走路了

可以坐船了哦
这个船很好玩

我还要坐

去了奎笼吃了午餐就回了

回到还很突然の去游泳

哈哈

很棒



两天1夜就酱过了

我很不想回啊

想陪比比多一点

很久没这样陪比比了

过后都要做工没得休息:(

比比の生日要到了

我这次想单独陪他过

没试过两个人单独去庆祝

1月9号

希望是个美好の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