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宝贝 TEH冰✿

本来打算考完试才来更新の

但是我考完试似乎很忙的感觉

所以趁现在没事做就快快来更新吧:)



看到照片了没有???

超可爱の是不???

我和蔡乐子の宝贝儿子

也是比比明年1月9号の生日礼物

提早了两个月送

希望比比是开心の

因为是拿到狗狗了我才跟比比讲做他の生日礼物

感觉很随便

比比你会不会嫌弃???

TEH冰原本的名字叫BIBI

跟我家の宝贝狗一样名字

所以我们就帮它取了新名

TEH冰这个名我们想了很久啊

之前还想了什么豆豆,虾饺一大堆の

= =

最后选了TEH冰这个名是因为我很喜欢喝teh ais啦

加上狗狗の毛又是这个颜色

就取了这个名了

TEH冰很可怜の

换过了很多个主人

一直被丢来丢去

它之前是那种非法买卖狗の人从别人家抓来の

然后遇到了善心人MIKA

把它从坏人手里买了回来

再帮它找主人

结果找不到才让人领养它

在我们之前有两个主人领养了它

都是因为父母不肯就把它送回MIKA那里

养狗就是要教啊

你没教它自然会不乖不听话

没付出就要养很听话の狗

你们想的美

虽然到现在TEH冰还是会不听话

但我们会很用心教它

不会像那些不负责任の人

TEH冰已经来了这里3个星期了

好快

我其实早就好在3星期前就写BLOG

o(︶︿︶)o

我就是懒得打字

>.<



12月了

我很忙很忙啊

算算下12月の每个星期六和天都有事要忙

还要找工来做

SPM也要考完了

还有3科:)

考完了就要马上换头发造型

我要变正妹啦:(

美美过圣诞

美美倒数2010

美美去台湾

美美过新年


wohoo~~~~

想到就超开心の


离我换发型还有13天

离我去台湾还有1个月

离过新年还有2个月

离我和比比的4年也是还有2个月

全部都很期待丫

2 条评论:

  1. 你家teh冰真的很cute^^
    哈哈~对咯,
    养狗了就要慢慢教~
    好才被你收养~
    换什么发型?

    回复删除
  2. 哈哈~谢谢~
    可是它最近变坏蛋了啊~
    我要电卷哦~
    有哪里好介绍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