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ΜêЯЯу ChяîSτΜαs♬


很充实の一天

去了新加坡orchard road

看灯饰

那个人是多到

没办法形容

难以想象下个星期圣诞节正日

会不会人踩人xD

走了好多好多路

脚要断了:(

本来是打算驾车直接去orchard road

但好彩没有xD

赛车好严重

我们很聪明の把车停在woodlandの租屋

再搭MRT去

我和姐姐很厉害

走走拍拍了3个小时

其中一张:)

我和圣诞树:)

还有别种圣诞树

但很大棵

只有这张拍到完

这个我不懂什么意思

觉得很特别就拍了

哈哈

旁边有介绍但我懒惰看也看不懂

还有很多舞台

全部都在唱圣歌

也有唱英文歌

走到10.30++就搭MRT回woodland了

提早回了还是碰到人满满

第一次搭那么挤の

回到家都1点了

我下个礼拜还要去:)


*******************************************************


我头发不能电卷了啦

妈咪最近不知干嘛讲到钱就很敏感

都说是借了也不肯借我:(

我要钱啊!!!!!

可是没办法做工!!!!!

讨厌

╮(╯_╰)╭


********************************************************


又能和比比一起出去玩了

这次是去KUKUP

超兴奋の

每晚睡前都在想

期待期待

o(≧v≦)o





__END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