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我的17岁♥♥



每年的生日都会很期待

今年也很特别哦

之前一直在想要几时庆祝

因为又遇到考试

结果很庆幸的12号才开始考

所以我第一次在正日庆祝我的生日

超开心的啦

早早就起来准备了

我们的第一站是唱k

从10:45唱到1:45

high惨了我们

猛唱high歌

今天男生们都很合作

大家一起唱

时间要到的时候服务生捧了蛋糕进来

吓到真的

我还在享受我的美食耶

服务生进来我都不知道

结果听到阿妮讲:“那个人还在吃东西哦

才转回头看

surprise

一时不懂要怎样反应

过后就一直狂拍照了

唱完k就没事做了

国弦和暴牙先回了

我们跑跑下就去cs的cc上网消耗时间

因为要等迟点才去吃火锅

就在cc上面子书

回复祝我生日的留言

就这样回了1个小时

过后又去走走下

就搭车去皇后吃火锅了

阿微和佩珊先回了

因为他们还有做工

葶没去

因为家里有事情

所以就只剩我,源和妮罢了

三个人吃火锅也不错下

吃到很过瘾

回到家都十点了

那天的生日我很开心啦

谢谢我的朋友们抽空帮我庆祝

还一起翘课耶

还有谢谢亲爱的送的礼物

谢谢姐妹们给的惊喜

谢谢家人和面子书的网友的祝福

我的17岁生日真的很开心

还有希望这次的考试能顺利哦

大家一起加油吧


照片还没全部到手

等我拿完了再post上来给大家看哦

最后放个视频给大家看

姐妹们友谊万岁!!!!

请到我的面子书给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