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母亲节快乐☂


明天就是就是母亲节了啦

可是我们昨天就去庆祝了

因为大哥正日不得空

今年很特别

去3rd junction cafe

比较年轻人的地方

不一样的气氛

还有驻唱歌手

我们点歌给妈咪听

其实是自己听啦~~xD

那边还有送妈咪一朵康乃馨

姐姐讲我们请妈咪吃饭

小哥在台湾不用出钱

所以他要唱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给我妈咪听

哈哈

然后吃饱了就去shopping

非常简单的母亲节

简单就是美



今天去做了头发treatment

生日免费的

然后再跟姐姐和她朋友下八星

那边变超多的

已经一年没去了

因为没东西买的

结果今天去吓到下

好多店了

竟然在那边我们可以逛了4个小时多

我又花钱了T.T

很无奈



明天明天

又是一个很忙的一天

后天后天

我的诞生日

妈咪的受难日

所以我可以放假

我要去玩玩玩

今天收到了第一份礼物

谢谢比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