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七天的假期❉


最近没拍照

就放跟这个瓜的照片

不要看他这样丑丑

其实真人比较可爱啦:)



今天星期三

我可以休息一个星期了

连续三天写 国语 英文 华语

的作文

我要疯了啊

终于等到今天了

休息一个星期再上战场

考我的EKO和历史

然后又是假期了啦

考完试就跟家人回东甲

星期六再上马六甲喝喜酒

最近一直很想化妆

那天就可以满足我了

星期天回来

星期一又上马六甲

开始我的假期生活营

4天3夜

超期待的

又是姐妹聚啦

另加5位男生

我要去添购我的内在美了

不然不够穿



最近上面子书蛮闷的

我可以上半个小时就去看pps了

我爱黑涩棒棒堂

顶啦



阿杰超可爱的

野兽越看越MAN

超喜欢看他们的

许个愿望

我去台湾的时候可以看到他们本人

一定超爽的

今天看了属于你の我の初恋

很棒很棒

男主角像阿本

女主角像MEI MEI+丫头

很感动的一部电影

七天放假里面我要追戏啦

神话

等我哟:)


__END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