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YAMCHA••▫✪

哇塞

我超久没有当天的事情当天就写blog了耶

奇迹

我有很多话要讲啦

今天今天

咳咳

去补习的时候发生了大大事

正在烦恼以后要怎么去补习丫丫丫

有时真的猜不透她心里在想些什么

她的行为

我很佩服

有时说我妈妈不会做人

她比我妈妈更强

佩服丫

结果补习回就没坐葶车了

怎么还有脸坐下去啊

补习回来就去YAMCHA噜

育豪考到P牌了

恭喜恭喜

当然少不了载我们出去啦

今天有我,琪,辉,和两个豪

食の路口

第一次这样的组合

可是气氛比想象中的好很多很多



育豪载我和应豪然后去载国辉

然后看到uncle要打招呼下

窗口就开下来

结果勒

关不回去

⊙﹏⊙

然后就停在琪家那边想办法把它推上去

弄了整十五分钟还弄不到

还讲要回家了

过后因为我的神奇手

一直打那个车门

结果就给我打上去了

它慢慢上

我们喊到超大声的

全部人很疯狂

然后笑到没力

本来是要去地中海的

可是没开

就转移目标噜

那边上菜超慢的

厨房很像只有一个人这样

服务生只有两个

很久没和琪出来了

在那边跟豪他们讲我们的历史

我们唱过的歌

还假装自己在开演唱会

还有自己编的性感椅子舞

还有琪跳的山地舞

还有我们一起唱歌一起哭

还有我们很有默契的对唱歌

聊到超兴奋的我们

过后服务生端来的考面包还跌在桌子


林凯琪既然拿来吃

服务生直接傻眼

然后嘞

因为琪要补习了

所以就载她去补习

在车上我们还一起唱当我们同在一起

然后录起来

超开心的啦

过后放琪下车了还去公园走走

吃饱了要消化下嘛

第一次去那个大公园

晚上根本都没人

不过有警察巡逻的

治安应该ok吧

可是还是会怕怕

不敢走太远

过后就回家噜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个小时

但是还是很开心

从去笑到回

最近要考试了

所以我们约好了考完试一起去k歌

跟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很开心,完全没烦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