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做夜鬼☠

噢耶

现在凌晨2.40分

我在写部落格

(废话)

">.<

7天假期迈入第4天

我要做夜鬼

败犬才刚给我看了6集

我很suagu

现在才开始看

写完部落格我又要去看

我爱黑涩棒棒堂了

等哥哥哥回来才去睡觉

没电脑玩我才甘心

已经算好时间了我

睡醒就去补习

补完习要去shop了啦

跟朋友们约好去买去马六甲要用到的东西

我们的曼莉驾车

还没坐过她驾的车

期待期待:)

然后嘞

在考虑要不要去剪头发

有那么一点想剪

又有那么一点不想剪

前天前天

玩哥哥的iPhone

里面的赛车游戏

要开始时我问哥哥按哪里

==''

原谅我的无知蛤

不知道转那个iPhone就可以了

我觉得我很丢脸

哈哈

有那么一点点丢脸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