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02.05.2011 SHOPPING DAY♥


我已经一个月没shopping了啦><

已经忍不住了

就趁这天大家一起出门

其中一个目的就是为了我の咖喱鱼头

想吃超久了

肚子已经饿到一个极限了我竟然还会去排队等位子

但是很值得

吃了超满足の

好吃の东西是值得等待の :D




还有我の比比

很久没陪你改改了


结果那天还是没看到电影

人是多到><

而且也没吸引我の电影给我看

就在无聊闲逛

但是和比比逛街还是很开心♥



晚上去了海幡村吃海鲜

庆祝母亲节

没有吃到螃蟹:(

父亲节再去吃

哈哈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