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Wedding Dinner ♥ Sing K



很久没穿连身裙了

话说我の脸长了一个超级无敌大の痘痘

很多人都以为我被打

很惊讶の问我怎么了==

我要澄清澄清

我不是被打~OK??



晶结婚咯

要幸福快乐哦=]




再来就是蔡乐子

去喝喜酒整个心情都给他弄到很不爽

平时喝酒都没醉の这次却醉了

就只差没醉倒在地

受不了啊

(╰_╯)

还有就是没跟晶夫妻拍到照片

整个就是很懊恼他

喝完喜酒去唱k

酒还没醒の他在哪里脸臭臭

醒了过后才来“老婆对不起”

他不记得他在酒楼的pattern了==

我问他那你还记得你有老婆の吗?

哈哈

看他道歉の样子加上语气就原谅他啦


看他那无辜样

就是我脸上那痘痘!!!!

害我被很多人误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