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25.5.2011♥



赛车中 =[



今天今天很突然の决定去看电影

因为太久没看了

看到阿mui状态写要去看电影整个就是被诱惑到了

所以就很不要脸の跟他们出门了 =]



今天去看B+侦探


我只给★★☆☆☆

还蛮闷の

失望失望

不过中间有几度还是被吓到==

现在我要等功夫熊猫2上映



嘿嘿嘿

蔡乐子讲我跟这只PANDA很像==

黑眼圈 大肚腩 还有那大屁股

我全部都有><

约他上映了一起去看

结果结果他讲

我做么要花钱去戏院看勒?

我身边就有一个了

还可以抱得到勒

==

鸡蛋糕!!!




话题转回来 =]

看完电影去吃影寿司吃了sushi buffer


没有吃到饱到很撑那种

所以没有吃回本

哈哈

感觉食物点来点去都是一样の

到最后都不懂要吃什么好

就干脆不吃了




话说刚去找功夫PANDAの照片时才发现明天就上映了

啊!!!!

整个很后悔今天去看了

因为过不久又出门看戏妈咪一定念の><

明天有事下新山但不能看

因为答应比比要一起看了

怎么办啊现在:((

只能祈祷过后出门妈咪不会念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