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生活♥


 请原谅我の素颜照 :D



我来更新我の部落格啦

其实我没有东西好记录

可是我就不想把它放着没更新

就上来写写啦



最近在做promoter

停了一个月の学车也开始学了

再不学我不知会拖到几时><

6月就要开始上课了

新の挑战要来咯

勇敢积极去闯吧   加油心恬♥♥



我可爱の儿子

很大很大只了它

比我家の小白还要重了

要减肥了哦蔡teh冰





再来就是我很爱の比比了


 昨晚讲电话时就聊起犀利人妻の剧情

蔡乐子竟然说

没有猫是不吃鱼の,就算不吃也会偷闻

很goodの一句话

我会记着の!!!

但是相信你不会の =]
不然你会死到很惨很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