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18岁啦♥♥我成年了!!!

我の生日

有半天是貓在家裡面渡過の ==

上FB 看戲 打部落格

上篇文章就是在生日下午打の

怎麼這樣啊???


 這粒蛋糕是

Oreo Ice Cream Cheese Cake

姐姐做給我の

o(≧v≦)o

本來在9號十二點要拿出來の

結果雪糕還沒凝結

哈哈

沒辦法下就告訴我真相

叫我過後自己切來吃



生日晚上終於有節目啦

我の姐妹們約了我去唱K

 這個是第一個禮物


親愛の葶親手做の友情回憶錄

裏面是我們這三年來の點點滴滴

有三年前很勁爆の照片

還有姐妹們一起出遊の照片

還有葶の內心話

哈哈

親愛の妮也是有送我結婚の公仔

裏面也是有她の內心話

怎麼了啊大家

都玩這招


那個公仔還粘了我和比比の卡通頭像

kawayii

還有合送個女性物品 

謝謝你們啦❤

在唱Kの時候蔡樂子終於出現了

其實我早就知道他會玩這招了

哈哈

一整天沒陪我晚上再不出現他就死定了

不過猜想他會出現一大部份是被我逼の

哈哈

驚喜不是他の出現

是他手上の花


12朵紅玫瑰+一支小熊

以前剛開始我覺得花很不實際

就跟比比講我不喜歡花

結果結果他真の整整在一起4年

從沒送過我花

拜託

這就是極點の魔蝎座男生

不懂浪漫~~~~

過後就有跟他暗示暗示

才被我點醒了

這是姐妹們合送の連身裙
好像很貴==

還有謝謝阿弟の蛋糕

照片沒有了:(

比比和他送の禮物


玫瑰花和手錶

比比說18了 長大了 要成熟了

所以送我金錶要我成熟點


花の近照

如果不會枯萎那該有多好 :)


我の禮物禮物

謝謝比比和姐妹們

還有謝謝有寫祝福給我の人

不管電話或FB都好

真の謝謝你們啦❤



生日の照片通通被我弄不見了


只有禮物の照片 :(

都怪我爲什麽要用CUT!!!

COPY不是好咯==

受到教訓了

以後也不相信pendrive了 :(

4 条评论:

  1. 看得出你的朋友很用心耶~
    友情回憶錄应该花了很长的时间做~
    你看到不是会哭?

    阿源跟你哥哥一样咯~
    我也是讲过花很不实际,
    他就真的没有送过~
    去年情人节也是我暗示他才送花的~

    我也是时常弄不见照片哦~然后就大哭咯~

    回复删除
  2. 那本友情回憶錄真的很有心思
    要好好收藏噢 ~~~

    恭喜你成年啦 =]

    回复删除
  3. to leilei:

    哈哈~應該吧~~
    還好哦~~只是後面の話眼角有濕濕咯 :)

    是啦~真的氣死我~我之前一直吵他折紙玫瑰給我~也是沒折~~

    我很慶倖那天沒出去一整天~不然那個照片一定很多~我真的會哭死~還好只是去唱歌沒什麽重要照片~

    回复删除
  4. to Yu-i:

    恩恩~會的~我朋友已經命令我了~哈哈~~

    謝謝啦=]

    回复删除